馆情通报

馆情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情通报 > 正文

图书馆读者协会社员大会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5-10-31    点击:

2015年10月30日中午,图书馆读者协会社员大会暨表彰会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书记和万馆长、社团指导老师、和各社团代表,以及读者协会新老干事、会员共160余人。

大会由万馆长首先致辞,向社员讲述社团性质、文化及工作内容。并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多阅读、多思考,在阅读中净化心灵,在思考中补充能量。接着对在之前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社团干事提出表扬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指导老师徐老师在会议上讲话,并针对本学期的社团工作提出对新老干事及会员的几点要求,同时对刚进入大学的新社员寄予美好祝愿。

天使演讲社,轮滑社,兰亭书法社,运动者协会,篮球协会,等社团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寄语。

社长刘菲对本学期社团工作计划做详细讲述。在图书馆领导、老师的提议下,社团将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定期与读者分享优美文章,读书心得,社团活动以及发布图书馆有关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张书记做最后总结,鼓励社员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接着图书馆领导、老师与社团干事,各社团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让大家详细的了解图书馆,了解图书馆读者协会。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努力下,图书馆读者协会将会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和意义,更好推进书香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中国知网使用技能培训会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组织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