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情通报

馆情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情通报 > 正文

图书馆读者协会开展室外阅读交流、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2    点击:

5月21日下午,图书馆读者协会邀请白桦林文学社、天使演讲社等5个社团,在医学院旁湖心小岛边召开室外阅读交流、交友分享会活动。

活动以“书香校园,德润人生”为主题,由天使演讲社以阅读为话题的演讲开场。接着,同学们以不同形式阅读1小时,大家聚在一起畅谈读书乐趣,分享读书心得,抢答古诗词游戏环节让整个活动变得活跃起来。中间有多名代表热烈发言,然后以各社团代表为评委评选出6名最美读者,并奖励精选图书一套。

最后,读者协会会长刘菲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此次活动,是继我院第五届大学生读书节活动闭幕以后的后续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来自我院各个院系,这充分体现了读书节期间系列活动取得的成果。并倡议大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主动阅读,自主阅读,由室内阅读走向室外阅读,使更多的学生体会到阅读的重要性及乐趣,用知识去充实自己的头脑,做一个知书达理,才华横溢的大学生。让书香飘满整个校园。

上一条:图书馆一行到信阳师院演播厅参观学习
下一条:第五届大学生读书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名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