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8日下午在一楼西会议室,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这个主题展开。会议由馆长兼党支部书记黄志主持,校宣传部部长柳国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黄志书记首先代表图书馆党支部对2018年度图书馆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黄志书记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找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就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对此剖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

柳部长认真听取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对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特别是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要深入挖掘其产生的根源;三是要进一步抓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投票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和成果,联系自身实际,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有所触动,并及时将评议结果上报学院组织部。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党史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馆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