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日期:2020-09-14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9月11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馆人员在一楼会议室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由黄志馆长主持。

会上,黄志馆长传达关于转发市委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把《条例》及《规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条例》《规定》的学习贯彻纳入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全面把握其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要扎实抓好《条例》《规定》的贯彻落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纳入支部学习教育,以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做好个人学习笔记;二是要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好《问责条例》,做到勇于担当;三是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表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