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10-07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守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9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黄志馆长主持。

会上,黄志馆长首先传达《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内容涉及:违规配备和使用办公用房和违规公务接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超标准报销差旅费等问题。并特别强调,临近“双节”,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反躬自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警醒,在廉洁自律上高度从严;二是要加强对《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持续发力纠治“四风”;三是坚守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深化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齐心协力推动图书馆工作发展。

12CDC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