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点击:

4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馆党员工作大会。会议由馆长兼党支部书记黄志同志主持。

黄志馆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同志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今年创“双高校”重点工作和图书馆今年工作任务,黄馆长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意识形态管理;二是强化思想建设,重点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深化纪律作风建设,让纪律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黄馆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逐步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文明和谐的育人生态,不断推动图书馆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实现学校“双高校”工作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竹沟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