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情通报

馆情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情通报 > 正文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读书节启动

发布日期:2012-04-09    点击:

4月6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读书节开幕式在羊山校区行知大讲堂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伟,院党委组织部长刘海涛,宣传部长李新毓,院团委书记梁其军,图书馆馆长张黎,院纪委副书记、图书馆书记张文建,学生处处长霍祖顺,院团委副书记杨桦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梁其军书记主持。

开幕式上,院团委副书记杨桦致大学生读书节开幕词,张黎馆长宣读了《关于举办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读书节活动的通知》,曹伟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并宣布读书节开幕,图书馆读者协会会长刘洋洋同学代表学生宣读了倡议书。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印有读书节主题的红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曹伟院长在讲话中热烈祝贺我校首届读书节的开幕,肯定了活动开展的意义,介绍了读书方法,并对大学生读书提出了殷切希望。杨桦副书记在致词中号召同学们积极投入到读书活动中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届读书节活动主题是:读书成就梦想,知识照亮人生。在为期近一个月的读书节期间,将开展我为好书写书评、读书征文、图书漂流、扮靓阅览室、大型经典朗诵会、图书馆资源利用讲座、评选读者之星等系列读书活动,以期在全院掀起读书热潮,促进学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

各二级院部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带队参加了仪式。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图书馆读书协会会员、各学生社团代表等也参加了活动。(图书馆、院团委供稿)

开幕式现场

上一条:副院长曹伟在第二届“大学生读书节”开幕式上的讲话
下一条:图书馆完成二十余万册图书的编目加工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