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情通报

馆情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情通报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

9月8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全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黄志主持。

会上,副馆长侯忠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在秋季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郑书记关于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部署学校下一步发展方向及发展举措的重要讲话,坚定加快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的短板弱项和瓶颈。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清醒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担当作为,尽心尽力,在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中拿出亮眼的成绩。

副馆长朱道喜传达了郑云校长题为《锚定“双高”对标一流在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的新学期工作报告。郑校长对春季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加快专业结构调整、加快合作纵深推进、加快育人生态构建、加快保障能力提升,要勇担历史使命、矢志改革创新,在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中勇毅前行。

最后,黄志强调,全馆每个同志都要深刻领会校领导讲话精神和内涵,提高站位,抓好落实,立足岗位,认真做好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个人思想素质和专业技能,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502B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在河南省2022年高职高专馆员能力提升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