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馆长兼党支部书记黄志主持,工会主席查新月参加会议并讲话。

黄志书记首先代表图书馆党支部作了深刻检视剖析。随后,黄志书记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之处,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

查主席在总结中表示,通过参加图书馆党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了解图书馆为学校教学服务所做出的贡献以及目前所遇到的难题、困境并提出建议;通过听取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汇报,说明图书馆党支部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很有收获。查主席就图书馆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二是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三是下一步要进一步抓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认真总结经验和成果,联系自身实际,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有所触动,并及时将评议结果上报学院组织部。

上一条:我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光彩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党史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