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2-12-10    点击:

根据院党委安排部署,图书馆开展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中去。

11月12号,图书馆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大专题讲座,由党支部书记张文建同志为全体馆员讲读胡锦涛总书记所做的十八大报告,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张黎馆长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图书馆的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要带头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迎评工作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加大服务教学科研的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图书馆服务创新。11月19日,图书馆组织全馆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政治局第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十八大报告和习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11月26日图书馆各部门以“学理论,促实践、提效能”为主题分组讨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更广泛地宣传十八大精神,图书馆制作了十八大专题展板,向师生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契机,全面领会和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抓好本馆资源建设和读者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图书馆服务创新,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

上一条: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