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4-06-13    点击:

2014年6月13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张文建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组织委员田原首先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后由张书记提出开好此次会议的具体要求。接着由马琴、刘红两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党小组及她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她们的考察培养情况,党支部对申请人考察情况进行了审议并做了发言。经过全体党员的讨论,通过举手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受这2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文建作了总结讲话,对这2位同志提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时刻注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做到政治上坚定、作风上踏实、生活上严谨、工作上勤奋。

通过本次接受预备党员组织生活会,壮大了党支部的党员队伍,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激发了参会者的工作热情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上一条:图书馆党员干部参加学院“庆祝党的生日革命歌曲大家唱”比赛
下一条:学习焦裕禄精神,推动图书馆发展

返回顶部